一土

专产小甜饼

【霜花】Dear My Teacher(下)

 

    炎炎夏日,七月份的太阳实在毒辣,郑号锡不敢轻易出门,他怕自己会在踏出家门的瞬间就变成一串香喷喷的人肉烤串。四肢摆成一个大字躺在地板上,听着窗外的蝉鸣,抱怨着空调制冷是不是出问题了啊啊房东怎么还没找人修空调呀。慵懒地滚了一圈,习惯性地想起金泰亨。离高考还剩半个月的时候郑号锡就结束了对金泰亨的所有辅导课程,简单地道别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甚至高考结束后的那天起金泰亨再也没有回复过郑号锡的短信和留言。

    这孩子可真是个薄情寡义的人啊。

    可是就算如此郑号锡也想他,真的好想知道他考得怎么样,心情好不好,怎么说也是自己的第一个学生,好歹也让我知晓一下自己的教学成果啊。郑号锡从地板上蹦了起来,走到电脑前点着鼠标,百无聊赖地浏览着各种网页。左手伸向旁边捞空了才发现可乐已经喝完了,郑号锡感到一阵晕眩,陷入了该不该出门买可乐的两难中。

 

    刚打开门,一股热浪便扑面而来,“呜哇太阳真可怕!所以说我讨厌太阳!”郑号锡觉得自己真伟大,竟然为了一罐饮料正面迎接了大自然的挑战,可乐啊可乐,你要是人类的话一定会爱上我这为爱献身的英姿的。郑号锡发现平日里空空的邮箱里多了一个大信封,拿出来一看,收信人写的是金泰亨。他开心地拿出手机快速地打着字,和金泰亨的聊天记录从高考那天起便是郑号锡的单向留言,虽然全都显示了已读,却从没得到过回复。上一条的已读留言还是十分钟前『泰亨呀,今天心情怎么样呢O(∩_∩)O哥哥我现在要出门买可乐啦!』

    尽管想不通金泰亨的信件为什么会寄到自己家,但郑号锡还是感到莫名的开心。

 

   『你猜我在邮箱里发现了什么?铛铛,是写着金泰亨收的信哦!』

    看,马上就显示已读了。

   『?!!快看看里面是什么??!!!!』

    哇!金泰亨回复了!真神奇!既然叫拆那我就不客气了,郑号锡快速而粗暴地撕开了信封,发现里面是一张录取通知书,抬头竟然是自己正在就读的大学。

   『是我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已读。没收到回复。

 

 

*Shake it baby

 

    郑号锡关好门走进玄关准备脱鞋,猛烈而持续的敲门声,准确的说是锤门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来,郑号锡被吓了一大跳,还在手里提着的一大袋罐装可乐被摔得满地滚,他坐在地上,动也不敢动,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生怕门外的人拿着一把大砍刀破门而入把自己杀了肢解再抛尸野外。

 

   “郑号锡!快开门!!”

 

    分辨出这声音的主人是金泰亨后,郑号锡长舒了一口气,什么啊这熊孩子真是吓死人了,非好好教训他不可。然而他没想到打开门后根本就顾不得教训这个小鬼。

    金泰亨穿着黑色二本白线的水手服上衣,高于膝盖的黑色短裤,小皮鞋里白色过脚踝的袜子特别显眼,刘海被汗沾湿分成几撮黏在了额头上,干枯的头发显得更为凌乱,脸颊也被晒得红彤彤的,他左手撑着门框,右手按在胸口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啊……真是太可爱了……

    金泰亨是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是谁告诉他了吗明明离他家还是挺远距离的他怎么会在这么短时间内赶过来看他累成这样难道是跑过来的吗说起来他来这里干嘛,郑号锡脑子里闪过了一串又一串的疑问,刚张开嘴又被金泰亨吓得发不出声。

    金泰亨向郑号锡靠近了一步,额头抵在郑号锡的肩膀上,伸出双手紧紧地抱住郑号锡,嘴里还在使劲地喘气。金泰亨抱得太紧,郑号锡觉得自己快要无法呼吸,愣在半空的双手拍了拍金泰亨的背想让他放开自己,手触到金泰亨身体的瞬间他听到对方吸鼻子的声音,肩膀被蹭了一下,感受到肩头一热,金泰亨似乎正在哭泣。

   “……泰亨?你怎么了?”

 

     金泰亨压着哭腔,说果然郑号锡说的都是对的,一个人陷入爱里真的太痛苦了。为了考上郑号锡所在的大学他要逼着自己看书,可是学习哪有这么容易啊,他拿起笔就想起郑号锡的手,打开书就想起郑号锡的眼睛,戴上耳机就好像能听到郑号锡的声音,他不得不勉强自己从满是郑号锡的脑子里空出点位置和时间去复习。好不容易高考结束,他却发现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只有想郑号锡了,他既期待又不安,不安到在收件地址那写下了四处打听到的郑号锡的具体住址,没考上或者郑号锡不想再搭理他的话就马上离开这个国家永远也不回来。金泰亨未来的一切就这样擅自地交给上帝和郑号锡决定。可是我竟然被录取了,这真是太好了,本来还打算没考上的话至少远远地偷看你一眼就走人的……我被录取真是太好了……对吧,哥……呜……

     郑号锡脑子里还在拼命分析自己是不是被告白了,听到金泰亨没绷住的哭腔又赶紧安慰般地拍着他的后背。

   “别哭啦,来,我问你个问题。”郑号锡双手搭在金泰亨的肩膀上,向后退了半步,看着正在低头使劲擦眼泪的金泰亨。“你就没想过即使你被录取了我也不愿意再见到你的这个可能性吗?”

    金泰亨听到这提问猛地抬头,眼神里全是慌乱绝望和委屈,他没想过也不敢去设想,若是这样的话他之前的所有努力又算什么,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大颗大颗的泪珠顺着泪痕往下掉。他尴尬地呆站着,不知所措。

    郑号锡看着眼前这个哭红了脸的小可怜,没忍住笑了起来。他想,金泰亨说的果然也都是对的,如果情感能够具现化,金泰亨对自己的爱就能化作一滩深不见底的水,把两个人都淹没,直至无法呼吸,不能动弹,连思考也做不到。郑号锡没想过,被人爱着的感觉竟然这么奇妙。用手背帮金泰亨擦掉眼泪。

   “放心吧,我还打算明天就去你家看看你呢。我也想你,每天都在想你啊。倒是你,每次都不回我的短信,我还以为被你讨厌……”

   “不是这样的!我不讨厌你!”听到对方又误会了自己,赶忙打断他的话,“每次和你对话就想听到你的声音,听到你的声音后又想见面,我怕到最后见了面就不想分开了……我不讨厌你,我喜欢你啊,号锡哥。”

    郑号锡终于确定以及肯定自己被告白了,他看着金泰亨,暗自感叹对方真是一点都没变,被误会还是会马上反驳,眼里还是只有自己,眼神还是充满期待,看着自己的时候还是这么容易入神。他也不再回避金泰亨渴望的眼神,决定认真地回应对方的感情。手指撩开金泰亨额前的头发,捧着他的脑袋在他额头上落下一记浅浅的吻,这吻又落在了金泰亨还有点湿润的眼角,因为各种原因而红透的脸颊,还有那没忍住上扬的嘴角。

    郑号锡停下了吻,看到金泰亨眯着眼露出他特有的傻瓜笑容,嘴巴也笑成了四方形。午后门外的阳光特别刺眼,而背着光的金泰亨的笑脸似乎是一道比阳光更为闪耀的光亮,直直地照进郑号锡的心里,有了这道光他再也不想再回到黑暗中四处寻找安身之处,它在哪,他就一定会追随着到哪。

   “我果然还是喜欢太阳的。”

   “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泰亨。来,把眼睛闭上。”

    金泰亨乖乖地听话,闭上眼的瞬间对方的唇就温柔地覆上了他的唇部。这个吻跟他在脑海里无数次的想象一样,软软的甜甜的,就像棉花糖。金泰亨陶醉在这个吻里,任由郑号锡温柔而又霸道地掠夺他的上唇,下唇,牙齿和舌头到整个口腔。他觉得他的嘴,不,他的整个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也没发现自己因为不会配合这个吻调整呼吸而快要窒息了。

    郑号锡感受到金泰亨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便停止亲吻放开了对方,拍拍他的头。

   “有那么兴奋吗,嘴唇在不停发抖呢。”

   “……才,才没有……!”

 

 

*

 

   “说起来,这次我还能要奖励吗?”金泰亨躺在沙发上,头靠着郑号锡的腿,翘起二郎腿,手指一圈一圈地绕着插在可乐罐里的吸管。

   “可以啊,你想要什么奖励?”

    金泰亨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张开双腿跨坐在郑号锡大腿上,放下可乐双手勾着郑号锡的脖子,窃窃地笑了笑。

   “再给我上一课吧?课后辅导。”

    郑号锡不解,皱着眉看了眼金泰亨,高考结束都多久了为什么还要课后辅导。

   “是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啦。号锡老师。”金泰亨的手开始从郑号锡的脸上不安分地四处游走,从眼睛,到鼻子,到嘴唇,到下巴。“教我怎么恋爱,怎么接吻,还有要好好地教我怎么……”

    金泰亨把头探向郑号锡的侧脸,嘴巴贴着对方的耳朵,嘴里吐着气字正腔圆地说:

   “做,爱。”

    说完还扭动着腰部,屁股使劲地蹭了蹭郑号锡从刚才开始就不太听主人话的下体。

    郑号锡想说的所有话冲到喉咙全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就是说不出口,他觉得自己好像招惹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人,自己在恋爱中的主导地位似乎正在被这个毫无警戒、防备之心,连小手都没跟喜欢的人牵过的新手渐渐夺走。

   “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嘛,其实你很擅长教书的不是么,快教教我吧,老师。”

    郑号锡一把抓住金泰亨的双手举过头顶,把他推倒在沙发上,双腿牵制住金泰亨的下身,想限制他的动作。

   “你可别后悔。”

    然而金泰亨压根没想逃,他打量着这个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看着他充满欲望的眼神,咧开四方嘴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呐,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秘密,可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哦。”

 

 

    郑号锡勾起一边嘴角,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

   “谁知道呢,你爸妈知道的话记得要解释说都是你的错。”

 

 

*

 

 

    无欲无求的金泰亨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得到想要的东西之后还会想拥有更多,他不仅要郑号锡的这个人,还想要他所有的爱,视线和时间;从不会认真比赛的金泰亨也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站在胜利的顶峰,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爱郑号锡的人,一定比所有平行世界中的金泰亨都要更爱郑号锡。

 

    小学毕业那天被吉娃娃追得躲在家里呼呼喘气的小金泰亨永远不会料想到终有一天他所有的自信竟是所有人,这辈子,下辈子甚至下下辈子都一定无法做到像这个少年金泰亨那样爱郑号锡,他也许做什么都不如邻居家的孩子,但是这点他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或者说任何存在于这个世上的生物。

 

    也许,不,一定,郑号锡一定也是像他一样这么爱着金泰亨的。


    —END—

评论(1)
热度(38)

© 一土 | Powered by LOFTER